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然镇定若没有丝毫慌乱,他看向前方道:“敢问是何人,不请来,也不打个招呼。”

空气中浮现一道身影,那人就在他不远处,手捧着奚琴,看向他的目光阴冷。

“原来是你,花掌门。”凌然装模作样的腰行礼,“不知道花掌门千里迢迢不去躲难,来我这小小的锦绣城为何意”

花满瞧他,嘴角微掀:“你是不是以为这阵法我定然闯不进去。”

凌然倒没这想,他微笑后退,“我当然没像之前那些蠢货那般小瞧你,我很惜命的。”

“这阵法你若是踏进了,链接灵秀山的感应就会立马探到你的存在。”

“若我是你,我就不冒这个危险。”

他说着指了指地上的阵法,然后道:“你现在要选择进来杀我吗?”

“你以为我怕死?”花满抬起眼帘,薄红的唇轻勾,他抬脚就迈入阵法,那阵法立刻汇聚成一道光芒,远远的冲开又消失不见。

“只要我想,就算你灵秀山掌门来,他一样得死。”

花满踏上前指尖朝凌然探去,半空中却被什阻挡,无法继续动作。

“花掌门,你现在真是羊入虎,来的巧了。”凌然慢慢悠悠的说道,他微微离远了一点花满:“哪怕你昨日来,我都不会如此有底气,偏偏是天。”

他说着,目光看向花满身后,而后道:“你回来了。”

花满随着他的话音,目光转向他身后。

那里现了一个女人,一个他熟悉的女人。

女人微微抬起头,容色苍白,目光空洞,她走到花满身边,伸手去拿他的奚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