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不成花师父去了那里?

“你知道锦绣城在哪吗?”

六子听这个名字就感觉一阵熟悉:“老大你等等,我去问问三哥。”

六子走远的时候,孟三秋还在思索。

然而这件事还没思考多久,她就没在思考了,因为——

“我又见面了。”

孟三秋抬头就见一脸淡笑的湛文成手里捏着昏过去的六子扔在一旁,抬眼打量她。

“没想到才短短几日未见,你的修为又增进了,看来他对你真的很好。”

也不是在感叹什,他打量了周围的风景,“他把你藏得很严实啊,花费了这久才找到这里,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孟三秋转眼看向他身后乌压压的一片人,漫天的灵压朝她袭来,虽然还勉强持,但是肯定不敌过。

“寒舍太小,怕是招待不了贵客。”

孟三秋慢吞吞的说着,没什特别的表情,反而还在众人眼倒了杯茶喝起了水。

其实她内心远没有外表那样平静,但是她也知道这些事情都是迟早躲不过的,她也不连累整个山头跟她遭殃。

“那你就只跟我走了。”

湛文成说着抬手,让手弟子去捉拿她。

孟三秋倒是想反抗,然而她考虑了彼此实力的悬殊。

再加上她空有内力,也不太会运用,也就只乖乖被擒拿。

他没想到孟三秋竟然连反抗都不反抗,诧异片刻后将她抓起来,准备带回灵秀山。

山体突然震动,有声音从大气中传来:

“你来鬩界倒是嚣张,说带人就带人,莫不是想打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