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样子似乎有那一丝……怜。

像是受了气的大小姐。

她叹了气,慢慢吞吞地走了过去。

眼阿秀讹还在跟老祖谈话,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动作。

走到花满跟前孟三秋戳了戳花满还在流血的手臂轻声问他道:“还疼吗?”

花满瞥了她,带血的指尖轻轻摸过她的发,略微沙哑的声音带了一丝低冷:“我还没死你就已经找到相好了。”

孟三秋:“她是个女的。”

花满冷哼:“相好还分男女?”

孟三秋:你说的倒是很有道理,但是事情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最后老祖迫于种种压力,不得已走了,他走之前看向花满,没说什,但是那种目光却让孟三秋很不舒服。

尤其是那种打量的目光,带着一丝不明说的意味。

来时浩浩荡荡的人群走时却用不了几声息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诺大的空间瞬间就剩孟三秋和花满还有鬩界鬩主阿秀讹那一干支的人。

不过阿秀讹也没待多久,她瞥了一眼花满,见那人紧锁眉头眉眼冷厉的模样道了一声:“看来我根本都不需要来这一趟。”

花满没看她,一双黑沉沉的眸子全注视着孟三秋。

孟三秋不明所以的视线在二人中间来回徘徊。

阿秀讹翘了翘嘴,忽的叹气:“你真的宁待在他身边也不跟我走?”

孟三秋,其实她心动了,不过心动不过一瞬,身边如北极般的冷气又将她的魂魄唤回来了。

她光是想想那些美好的养老生活需要在这人不知道什时候来取她狗命的提心吊胆中度过,就瞬间索然无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