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三秋直勾勾的盯了三秒钟才发现己看了什,她猛地闭上眼,心里发悲鸣般的叹息。

完了,她不干净了!

青蛇秋拱着身子在河床找了个处柔软的沙子把己埋了起来,不去看头顶上那个白花花的身子。

她一边用尾给己头上铲土,一边心里默默地哀叹。

她以前不这样的啊,怎现在就变成这样了,难道跟人家做一次精神交涉就开始馋人家身子了?

铲着铲着,还没铲完呢,就被一把拽起尾又薅了回去。

花满指尖在青蛇的尾上绕了一圈圈,手里的蛇似乎心情十分的低落,任由他摆弄也没有多余的反应。

花满皱眉捏住青蛇的七寸拎起软绵绵的身子:“怎了,突然之间就垂头丧气的。”

青蛇秋缓慢的摇摇蛇头表示她没事。

花满冷脸:“不好看?”

青蛇秋摇了摇头:“好看。”

花满:“好看你怎这个反应。”

青蛇秋将脑袋埋进翘起来的尾里:“我脏了。”

花满最后的一点好心情彻底没了,面无表情的将手里的青蛇团成个死结一把扔回岸上。

被打了死结的青蛇秋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刚刚进行了什样的话题沟通。

等等!

花师父这句话什意思!

难不成这是美男计吗!!

孟三秋才反应过来不对味来,是已经晚了,等她抬头就见眼前花影一闪,那人已经披好衣袍一脸阴郁的走了。

孟三秋看见花师父这反应,想起刚刚她说的那番话。

花师父不会以为她说的是,看了他身子以后,她觉得她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