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却没想到花满一应:“对。”

花满:“他太吵了。”

凌纪:……

要不是你满山的晃荡,好好的待在屋里觉得吵?

但是这话凌纪也就是想想,他想了想措辞道:

“不如让他给花掌门赔礼道歉,毕竟年纪小,做的有不周到也是应当。”

他这话说的明显就是给花满个台阶,而其他众人也在等着花满的反应。

花满没吭声,把玩着手里那个玉色琉璃盏,苍白的指尖划过上面的花纹,然后声问道:“你觉得这个好看吗?”

众人不知道他对谁说话,于谨慎没有任何人开。

然后就看到那本来神情不耐的花满骤然夹紧了眉头,声音低了一度:“说话。”

看了半场戏的孟三秋这才意识到这祖宗是跟她说话呢,赶紧慢吞吞的敷衍一句:“哦。”

她这一说话,众人才警觉什时候还多了一个女子?

他抬眼看去就见这女子站在花满身后,就好像凭空现一般,妖娆艳丽的容色如这里开的最妖艳的那一朵花枝。

什时候花满身边现个如此女子?

凌纪记得花满来那日只有他一人,身边并无别的人,这女子现的又是悄无声息连他众人都没有感受到她的气息。

这女子,必定不简单。

怪不得花满一答应了来灵秀山,原来不知何时身边就来了如此助力。

他还在这过度脑补的时候,花满却是对孟三秋的敷衍表示不满。

“好好说话。”

孟三秋:……大哥你不知道我还在生气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