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往水里插了插脑子,想让己的脑子清醒清醒,然而等她脑袋‌‍‌‎‍插‍‍‌‎进‍‎‍‌水里的时候就见不知道什时候,水里满了蛇。

还在不徐不缓的朝着她这面游来,甚至游得快的,已经爬到了她的脚边,缓缓地用那柔软的蛇身子圈上了她的脚。

孟三秋:……

她立马逃水面来到岸上,甩掉脚上的蛇,然后转就见从水里浮上来一片蛇,绿油油的眸子就那看着她,然后都疯狂的追了过来。

孟三秋头皮一麻,转头就要开跑,结果就撞入了满了异香的胸膛上。

她抬眼就见花师不知道什时候又回来了,手上还捏了一个人,她也没细看那是何人,当就好像找到了依靠般,攥住花师父的衣袖开始说道:“有……有蛇。”

花满目光略过她那张煞白的小脸,目光转向在河水里扑腾的蛇,眉头微微皱紧。

“我不是把公蛇都杀了吗?”

他倒是忽略了还有水蛇这种品种,当一抬衣袖都给灭了。

清澈的河水上顿时漂浮起了一大堆蛇的尸体。

他看向因为惊吓过度神色还带着惊恐的孟三秋骂道:“没息。”

随即他将手里的女人如破布一般丢了去,那女人顿时犹如重获新生般开始大声咳嗽。

孟三秋也没来得及理会花师父对她的嘲讽,她视线被那个女人吸引了过去,这一看——

“这不是那个点香的那个?”

显然孟三秋见过她,而且还是不久前就见过。

花满看向那个女人道:“解药是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