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女毕竟是死了一次,我一定要让他尝一尝切肤之痛。”

辛秀宫主脸色冷厉,她当然知道灵秀山没了灵脉会怎样,但是她都没了女,哪怕修为更加增进也没什用。

更何况眼的情况,灵秀山的灵脉被花满破坏也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还不如让他付点代价。

如此便是陷入了僵局。

无妄山老祖拧了拧眉,他没想到此刻竟然坏在了己这边,他看了花满一眼而后隐晦的瞥了一眼湛文成。

湛文成了解,他默不作声的靠近神色激动的辛秀宫主,趁她不注意一把劈晕她。

一把夺走她手里的晶石后,他刚准备传达指令,就发现那晶石不知道什时候竟然破裂了。已经失去了效果。

他脸色骤然大变,“糟了。”

于此时那屏幕中几个饥饿难耐已经迫不及待的怪物已经狰狞张着大嘴朝着画面中的女子奔去。

最后凌乱的画面陡然归于黑暗,那张屏幕也瞬间消失。

无妄山老祖立马动起全身内力激发大阵,其余的大真人也立马冲向花满动用全身内力将其拦。

轰的一声!犹如远古山潮崩裂的响传开,一片大的血雾将灵秀山遮蔽。

时丝线般的声音如冷锐铁器敲打的节奏,低沉缓慢的响起。

那屹立了几百年不倒的山峰如被风摧折的树枝,摇摇欲坠。

花满燃烧着全身的内力,他将全身血液都催逼于琴弓之上,拉了最后的音节。

那一声如鬼泣,将所有人都困在一片血雾之中,无法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