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乎这怪物一起身将原本就稀疏的阳光遮挡的更加昏暗,裂开发低低的吼叫声,齿獠牙在那张里若隐若现,散发着森寒的光。

叫起来的声音有点像是浑厚的狗叫,但是那种低沉的危险性却是比狗高了几百倍。

至孟三秋瞬间就绷紧了脊背,她准备化成原型随时就冲去跟干一架。

虽然她现在也反应过来是被暗算了,但是她现在也没办法去考虑那多。

尤其是这虎头怪物一脸盯紧猎物的目光看向她。

怪物弓起身子发吼叫,猛地朝她扑来!

孟三秋当即化成蛇跟一番缠打。

那凶兽力气大的惊人,哪怕是大蛇秋用尽了她的内力,大尾抽倒了无数棵树也没法伤分毫,反倒是她已经力竭,眼看就要被送进虎——

哗啦一声,血液爆破的声音响起,孟三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喷了一蛇头血。

她看着瞬间被撕裂成块块的凶兽尸体,在那堆积如山的尸体上站着一个人。

幽密森林,那人一袭红衣,手指顺着滴鲜血,眼眸血红,正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孟三秋的心瞬间酸涩。

第53章 你想好了,真要做? 那做吧

那人踩着肉块,步子践踏在血泊中,缓慢又坚定的朝她走来。

黑发沾满了鲜血,顺着发梢滴落,像是染了一头红发。

等走到她身前的时候,孟三秋已经被眼前的血雾迷蒙,视线无法集中在他的脸上,只看的到那双血红的眼眸,在黑夜中泛着冷锐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