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三秋:虽然好像这做没什问题,但不知道为什后背一凉。

那两个猫族侍女眼见主子竟然死了,当就化成原型,身形如闪电一般窜,准备去叫人复仇。

不过她的打算是好,最后却也难逃一死的命运。

看着那被开膛破肚甚至尸身不全的身体,孟三秋难得的久违感受到了大‎‍‎美‌‎‍人‌‎‌的情绪。

她好像看上去格外的生气,不然也不会把那些尸体切得那碎,都快成浆糊了。

她刚想完就看大‎‍‎美‌‎‍人‌‎‌侧眼看她,幽冷的问道:“那女人是谁。”

孟三秋这才反应过来。

大‎‍‎美‌‎‍人‌‎‌好像……是在为她报仇?

花满见她没回答,起身转头看她,那黑沉的眸子似乎隐有红光闪烁。

等孟三秋细看时那红光又消失不见似乎是她的错觉。

孟三秋:“是一个叫格拉达的女子,但是是谁我也不知道,是阿秀讹的‎‍‎美‌‎‍人‌‎‌。”

她说完就见大‎‍‎美‌‎‍人‌‎‌上手拉着她走,走庭院很久以后,见到前面随手抓过一个人问道:“格拉达在哪。”

那人随手一指方向,花满顺着就走去了。

孟三秋手腕被攥的紧紧的,滚烫的体温顺着皮肤表层渗透过来,在瞬间就把她略微低的体温捂暖了。

看着那人的背影,孟三秋想到了那个很久没消息的人。

花满停在殿门,回头刚想说什就看孟三秋一脸恍惚的表情。

他蹙眉,最近她有时候就这样一副走神的样子,神情恍惚不知道在想什。

“你在想什。”花满手指戳向孟三秋的脸,说这话时表情也带了几分不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