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造孽啊!

“别这样,我不合适。”

孟三秋压了压心火,委婉的表达她的性取向。

“我是个很正常的女性。”

她说完以后看向大‌‎‌‍‎美‍‌‌‎‎人‌‎,就发现大‌‎‌‍‎美‍‌‌‎‎人‌‎微垂着头,看不清神色,只看得到那还透着微微晶莹的红唇。

孟三秋忍着想要上前给她擦嘴的冲动,接着说道:“你现在的感觉就是一时的,对你来说就是个新奇的体验,等你冷静以后就知道了,你心里爱的那个人还是他。”

她说完就看大‌‎‌‍‎美‍‌‌‎‎人‌‎微微抬头奇怪的看了她一眼,好像她说了什特别大逆不道的话。

“是你从来没遇到像我这样的女性,所以一时让你感觉有点不太一样。”

孟三秋发誓,她都不知道己在说什。

她感觉己现在就是像在教家孩子不要早恋一样,循循善诱。

但是这个孩子不仅不听,还皱着眉看她,像是完全不理解她在说什。

但是孟三秋也没打算她明白。

她现在己都理不清己。

花满听她胡扯,胡扯了一会也不见她接着说了,抬眼看了看她,就发现她一脸纠结的坐在那,像是思考什问题。

花满凑上去摸她的手指,寻到她的指尖摸索扣在一起。

然后被孟三秋无情的挣脱开。

她脸上那副纠结的样子更明显了,甚至连神色都带了一丝苦闷。

花满也不知道她在纠结什,指尖掐过她一缕发丝,问道:“所以我跟他,你更喜欢哪个。”

之所以这问,是因为他觉得在孟三秋心里,明显对她态度比他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