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秋还想在磨蹭一会,但是大‍‌‎‍‌美‌‎‍‌‍人‍‍‌‎‎现在跟个粘人精是的。

在心里默默地叹气后孟三秋走了过去,看着懒散躺在床上的大‍‌‎‍‌美‌‎‍‌‍人‍‍‌‎‎,心思不知道飘哪去了。

但是大‍‌‎‍‌美‌‎‍‌‍人‍‍‌‎‎叫她来想当然是有目的性的。

“以后不要随便用内力探测我的经脉。”

“为什。”孟三秋想了想刚刚发生的事情。

难不成大‍‌‎‍‌美‌‎‍‌‍人‍‍‌‎‎身体情况已经糟糕到这地步了。

她还没说什就见大‍‌‎‍‌美‌‎‍‌‍人‍‍‌‎‎冷冷一笑:“如果你不怕死的话。”

“不怕被玩死的话。”大‍‌‎‍‌美‌‎‍‌‍人‍‍‌‎‎又补充了一句。

孟三秋:……

那我还是挺怕的。

“你刚刚是发生了什不对劲的状态吗。”

孟三秋问着,她想了想大‍‌‎‍‌美‌‎‍‌‍人‍‍‌‎‎刚刚的表现就觉得不对劲。

但是大‍‌‎‍‌美‌‎‍‌‍人‍‍‌‎‎懒洋洋的躺在那丝毫没对她的话产生反应,反而拽着她的手道:“有这个时间不如玩点刺激的。”

孟三秋:“我不是很想。”

大‍‌‎‍‌美‌‎‍‌‍人‍‍‌‎‎:“你想。”

孟三秋:“我累了。”

哪怕她如此说大‍‌‎‍‌美‌‎‍‌‍人‍‍‌‎‎也还是伸那双手臂揽住了她的腰,不过正在往床上拽的时候,就有人敲门了。

孟三秋:有救了。

或者是她表现的太明显了,所以大‍‌‎‍‌美‌‎‍‌‍人‍‍‌‎‎的表情不是很好,冷冷的看着她。

孟三秋:“我去开门。”

她扯开大‍‌‎‍‌美‌‎‍‌‍人‍‍‌‎‎在腰间的手转身要走就被大‍‌‎‍‌美‌‎‍‌‍人‍‍‌‎‎一把按在了床上。

恼人的头发从她身上倾泻,落在她身上。

“我去。”

大‍‌‎‍‌美‌‎‍‌‍人‍‍‌‎‎说完这话,然后给孟三秋盖上被子转身开门去了。

就是表情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