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从来没见过如此大胆的女子,心当时涨满了火。

一旁的侍女更是直接喊道:“你竟然敢如此对我美人,实在是大胆,快来人破门。”

当跟着来的那几个太监就开始撞门,不过他怎撞门也没有丝毫动静。

哪怕他用吃了奶的力气那两片薄薄的木门也丝毫没有反应,连个缝隙都没有开。

“没用的东西,连个门也打不开。”

美人气恼,指着那几个跟来的侍女说道:“你都给我去。”

“还有你。”她指向那些站在院子里被赶来的那些宫人道:“你也给我去撞门。”

“这不好吧。”那些宫女其中一人说道,有些犹豫。

毕竟她是被点名来伺候那两位的,虽然一进来就把她都撵来了,但也没必要第一天就跟主子结仇的。

不过他的顾虑显然想的太多了,还没等他准备要去的时候,门刚刚偷跑去通风报信的夏蓉就领着一干侍卫来了。

美人看到夏蓉就变了脸色,她显然认识这个宫女。

这是在皇帝跟前伺候的宫女,没想到竟然被分配到这贱人那。

“陛竟然把你也派过来了。”

她目光看向夏蓉身后的那些侍卫,知道日怕是不得心所愿了,但是她还是冷哼一声:“刚来的人就如此嚣张,我定要到陛跟前告她。”

夏蓉拧着眉头道:“美人请回吧,这是陛的救命恩人,陛已经派了侍卫在行宫各处看守,次美人就不要再走错了。”

她很好的给了美人个台阶,美人也只好顺着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