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跟大美人一样吗,都快把她缠死了。

大美人似乎听懂了她的意有所指,看着那交缠的两朵花,发意味不明的冷呵:“那朵花应该庆祝,不然她的场也就跟肥料所差无几。”

花满瞥了一眼旁边的孟三秋,就见她没吭声,小步子慢吞吞的离他远了点。

花满当直接把她拽了回来,将那朵捏的稀烂的玫瑰花扔在地上就要带她去。

“哟,这不是行宫那两位姐妹吗,天也是来散步的吗?”

之前来挑衅的那个美人率领着一干宫女在花园里散步,没想到正好撞上这俩人,正好心里添堵呢,直接就走过来会会这俩人。

她当然听闻了红衣美人把人手砍断了的传闻,不过她也知道宫里的传闻大部分都有夸张的部分。

几乎有小部分是真实的。

在加上如果那是真实的话,陛还不罚她,竟然容她至,还时不时的就过去看她。

当美人就确定了那个传闻肯定是假的,估计是陛为了保护这俩女人想的办法。

因为接来确实没有别人来骚扰她了。

那些人是傻子,她不是。

美人立即挺胸道:“见到我你还不行礼?从身份上来说,你什都不是。”

只不过是冠了个救命恩人的名号罢了。

孟三秋好奇的打量她,这声音她倒是耳熟,之前迷迷糊糊睡着之前似乎就听过这女人的声音。

不过大美人似乎也没说多久。

她当就问道:“那你是什身份。”

看着牌面,孟三秋以为怎也是个什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