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了死去的灵,凌钧就心中升起被骗的怒意。

似乎是脱离了爱情的盲区,他现在去回想之前的种种都感觉到己一直都是被耍的。

只不过他当时不知道,还深陷其中。

现在想起,也满头的怒意,不过因为灵本人已经死了导致他蓬勃的怒意并没有地方以发泄。

而如他看向那两个男子为一条蛇争吵的样子又想到他之前跟灵相处的日子。

“我不会杀了她,你放心不用紧张。”凌钧说着,目光时刻注意刀面的那条蛇。

“我只想要你的命。”

他说着这话,指向了花满。

孟三秋瞧不见他的动作也大概得知这人估计是来要的花满的命,毕竟这大鬩头肯定不是鬩主阿秀讹。

但是他是不是威胁错蛇了,他想靠一个粮就想威胁大鬩头是不是有点太高看她了。

她觉得这人比她蠢。

阿秀讹往旁边靠了靠,看起了热闹。

他的姿态闲适悠闲,与凌钧时刻紧绷的姿态截然相反。

“既然你是找他的,那我就不插手了。”

凌钧听到这话也没有怀疑真实性,毕竟他刚刚也看到阿秀讹跟花满打的你死我活的场面。

了阿秀讹的帮助,他又多了几分把握。

他信满满的看向花满,一抬眼就见眼前血红一片,他看不见了。

在他准备爆归于尽的时候耳边传来清晰的咔嚓一声。

他的世界彻底再没了声响。

花满随手将那头颅扔掉,一脚踢开那把刀,看着刀刃有些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小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