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限制她的行动,顾沧溟还真是煞费苦心。

她正待收回目光时,忽然瞥见不远处的阁楼上站着一抹白衣人影。

夕阳燥热的光线中,顾沧溟神色淡淡的扫向车帘旁的宋绾。习武之人,眼力极好,当他凝见宋绾苍白的唇边,浮现一抹解脱畅快的笑意时,眉头一蹙。

不知为何?他心中甚是烦闷,总感觉失去了某件很重要的珍宝。

“夫君。”

陆歌月轻柔的嗓音在耳旁响起,顾沧溟一见爱妾温柔似水的模样,眸光顿时柔软不。

如宫中的情况波云诡谲,送绾绾去别院,也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待绾绾气消了,再想个法子,让她和歌月好好相处。

歌月是军医,打仗时救活了不将士的命。她生性善良,父亲又为救他而死,如一个人孤苦无依。如此善良单纯的陆歌月,待绾绾知晓她真实的性格后,必定也和己一样喜欢她。

一想到宋绾高傲的性格,想到宋绾处处针对陆歌月,顾沧溟无奈的叹了气。

先前心底那种失落的感觉,也不复存在。

瞧见阁楼上那两道相依偎的身影,宋绾猛地摔车帘,心烦闷的靠在马车上。

闭眼片刻后,她忽然睁开眼:“阿稚,与我换衣。”

现在不是女情长的时候,当务之急,是想办法知道宫中的情况。这才是宋绾示弱,避开顾沧溟的囚禁,去别院的目的。

天色渐渐暗来,马车驶过热闹的东市时,马车内忽然传来宋绾摔杯子的怒喝声:“混账东西,茶水如此烫,你竟然敢端给本宫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