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匕首带着冷冽的杀意,刺向心的时候,宋绾意识抬手握住锋利的刀刃。

就在刀刃划破掌心的一瞬间,“哐”地一声,划破长空的利箭撞骗了锋利的刀刃。与此时,一把寒光凛凛的刀刃斩断了死士的手臂。

宋绾落入充满幽幽桃花香的炽热怀抱,苏琼章侧身护着宋绾的时,右臂抬起,‘噗嗤’一声,从顾沧溟精兵手中抢来的刀刃狠狠贯穿了死士的胸膛。

苏琼章抬脚踹飞了被刀刃穿透的死士,抱着宋绾从厮杀中飞身退了去。斑斓红袍,在火光中华丽的像被鲜血染就的冷鸷色泽。

“你疯了,拿手挡刀?”

抱着宋绾到安全地带的苏琼章,神色阴鸷的盯着她。那张靡丽精致的脸上,也充斥着怒气。

“正是没疯,才拿手挡刀啊。”宋绾轻轻翘起唇角:“我比任何人都更想活着。”

她双眸中有光,是如此明亮,却又如此委屈的让人心疼。

汹涌的痛,充斥着苏琼章心。

五脏六腑都像是被人用尖锐的爪子,血淋淋的撕成碎片,痛的他喉咙发涩,眼眶泛着猩红的狠戾。

苏琼章闭上双眼,右手却用力的在她头上按了一把,嗓音低沉,带着一股霸道的匪意:“恩,你会活着,永远都不会死。”

“永远不死,那不是千年老王八了。”宋绾诧异的看他一眼,瞧见苏琼章脸上的愠怒,立马转问道:“太傅,我父皇如何了?”

苏琼章道:“陛是千秋万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