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烛光照着的那张脸,却带着比顾沧溟更冰冷的神色,那双眼眸,也比顾沧溟望向她的更冰冷。

“回去?你是本宫的弃夫,本宫早就不要你了,那个家也不要了。”

“你在为我撇你,救歌月生气?”顾沧溟居高临的看着她:“我知晓苏琼章带人埋伏在暗处,你不会有危险。而歌月,只有我。”

他说:“若我不救她,她和腹中的孩子都会死。”他冷声质问:“你为何总是无理取闹?你从前不是这样的。”

从前?

这个狗男人,还敢与她提从前!

宋绾轻笑着抬头看他,那笑容像是未嫁人前的明媚灿烂,眼底的光终究是冰冷毫无温度。

她是气度矜贵的长公主,声音冷沉,就连嘴角攒的微笑都高贵无比:“本宫都不要你了,还提从前呢?”

她眸光讥讽:“顾沧溟,本宫弃你如敝履,你还端着夫君的高傲的态度。你心里难道就没点数?本宫厌恶你,恶心你,你在本宫这里,连和本宫说话的资格都没有。”

顾沧溟冷声问她:“我娶歌月为妾,你心底的怒气就如此大?如此容不她,连带着你我夫妻二人往日的情分也容不?”

盯着他脸上隐忍的怒意,宋绾都笑疯了。

从前,无论她多生气、多委屈、多失控,顾沧溟都从未与她讨论过纳妾她究竟开不开心?生不生气的问题。

如她斩断过去了,他倒是有脸来问了。

顾沧溟实在是个狼心狗肺的男人,半点她的心情和意愿都不顾虑,满心只有他己的所思所想。这样大又薄情的男人,委实让人悲愤和怨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