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宋绾的关系,也得了父皇些许宠爱,又被宋绾处处护着,从不她这个公主放在眼里。每次两人遇见,都有一番争斗。

是以这次也不列外,当着人来人往的大街,两人斗的不开交,祸害了不周围的摊贩和来来往往的百姓无辜遭殃。

“都给我住手!”宋绾面色不好的呵斥。

见长姐生气,三公主听话的收了软鞭,公主宋怀柔却不讲武德,手中的长剑裹挟着凌厉的风声,来势汹汹的直刺三公主心。

宋绾皱眉,拿起手边摊位上的陶人俑,快狠准的砸中了宋怀柔持剑的右手。

“砰”

宋怀柔吃痛,剑锋偏了一寸。

三公主侧身避过这要命的一剑,右手一挥,手中的软鞭像蛇一样缠上宋怀柔的胳膊,用力一挥,宋怀柔连人带剑的飞了去,狠狠砸在了刚才被她命人掀翻的臭豆腐摊位上。

“咔嚓”

尾骨传来一阵骨裂的清脆声,一股钻心刺骨的剧痛顿时从尾骨蔓延到肢百骸,痛的她脸色惨白。

“宋玉,你这贱人。”宋怀柔高声大骂:“你有长公主撑腰了不起吗?你就会欺负我。”

“呸,恶人先告状。”三公主也不是吃素的。

她双手叉腰,指着被宫人从地上扶起来的宋怀柔冷笑到:“我欺负你,你刚才那一剑是奔着要我的命去的。你还有理了?要不然咱去父皇面前评评理,看谁对谁错?”

“你……”宋怀柔气的眼眶通红,泪珠子直往掉:“谁不知道父皇偏心长公主,你和长公主是一伙的,父皇当然帮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