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己曾经撞见过的那一幕,三公主底气不足的问:“苏相,你想要多银钱?”

“不贵,两千两。”苏琼章唇角微勾。

两千两?

对于公主来说,并不算什。

但尴尬就尴尬在于,两人日没带这多银子。

“长姐,怎办?我总不把这衣裳脱来?”三公主不甘心的问宋绾。

她丢不这个脸,以后传去,堂堂三公主连件衣裳都买不起,那真是丢脸丢大发了。

要是别人,这衣裳抢了就抢了,这是苏相。

三公主不敢抢。

“苏相,这衣裳我先穿走,然后让宫人将银子送来如何?”宋绾好声询问。

苏相已经送过她精美华裳和发簪首饰,真没脸再让人白送一套了。

“其实我还有个更好的办法。”对三公主凶的让人瑟瑟发抖的苏琼章,在面对宋绾的时候,笑意温柔。

他的双眸中还有光:“只要长公主答应我一件事,便。”

宋绾忐忑:“何事?”

她直直望着苏琼章,望着一袭斑斓红袍,斜靠在椅背上,神色妩媚慵懒的男子,心里还想,若是苏相让我再提一幅字,我定然好好写,多写几个字,毕竟没想到己的字竟然如此值钱。

苏琼章看女站在跟前,神色认真的望着己。

他又笑开了,因为他发觉宋绾双眸清亮,不似前几日看见的那般颓靡,像朵娇艳的花。

反正他就是开心,菲薄艳色的唇轻启:“烦请长公主先进来,咱从长计议。”

还要从长计议?看来这回提的字很重要,相当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