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沧溟眸光一冷,不欲她在这件事上多做争辩:“那你的毒不想解了?”

顾沧溟也不拐弯抹角,直接道:“这京中,只有歌月解。”

他见宋绾毒一直未解,心底还是担忧。

只是宋绾高傲的性格激怒了他,言语间不免变得生硬强势起来。

苏琼章眸光阴冷的盯着顾沧溟,唇畔的笑意也变得狠戾起来。

宋绾倒是淡淡一笑:“你未免也太高看陆歌月了,就她?呵。”

顾沧溟闻言诧异,眼神在宋绾身上流连,片刻冷笑:“想来公主的毒已经解了,看来是我作多情了。”

“你何止作多情,你还以为是。”宋绾轻哼一声,带着人朝外走。

看着宋绾远去的背影,顾沧溟回头询问苏琼章:“她的毒是你帮她解的?”他记得宋绾毒发那一日,苏琼章就在场,想起两人之间的亲呢,顾沧溟神色不悦的质问:“你和绾绾是什关系?”

苏琼章眼尾轻撩,凤眸携满了讥讽:“你都被休弃了,不有点数?别再缠着长公主了。”

顾沧溟脸色一变,又听苏琼章鄙夷道:“为了这一个上不得台面的鱼目,弄丢了明珠……”

苏琼章挑剔的打量着陆歌月,长得只是秀气,柔柔弱弱像莬丝花,一看就是不安于室的脏东西,也就顾沧溟这个瞎子当宝贝。

“带小妾来买这里的衣物?他根本不配。”苏琼章甩袖离开。

“夫君,咱走吧。”陆歌月眼圈红红的望着顾沧溟。

顾沧溟安抚一笑:“不是想买衣服吗?”他伸手握住陆歌月的肩膀:“旁人的话,无需放在心上。这里的衣物,你想买多就买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