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噗……咳咳……”

被茶水呛到的宋绾,神色莫名的瞧了瞧已经渐行渐远,被一池荷花遮掩住的华美背影,再瞧了瞧一脸羞涩的三公主,最后语重心长的叹了气:“阿玉,就算苏相真的心狠手辣,我也会让他来磨你的性格。”

苏琼章若是不狠,又怎会凭着一己之力,替家族平反?

要知道,他那时不过十二三岁,还是以罪奴的身份做到这一点的。

苏琼章若是不狠,前世生,又怎会年纪轻轻就封侯拜相?要知道,苏琼章只比她大了三岁,岁不过二十有一。

而且,上一世登基为帝的三皇子,是个心性多疑的暴君啊!

一般来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被宋绾和苏琼章压迫着读书,修身养性的三公主,无论是哭闹撒娇,还是卖萌耍疯都试过。

惜最后的结果很悲伤,越是反抗,被压迫的越厉害。

终于在苏琼章眼神阴凉的让她将《论语》-学而篇,倒背如流,若错一字,便将论语抄十遍,错二字,便将论语抄十遍的恐怖惩罚,再也不反抗。

三公主神情哀怨的一边背着书,一边羡慕的看着正坐在荷花池旁,和苏琼章一起钓鱼,吃美食的宋绾,羡慕的流了泪水。

“长姐,赏我一桃花酥好不好?”三公主抵不过美食的‍‎诱‌‌惑‌‌‍‎,舔着脸凑过去,馋兮兮的望着碟子里最后一块桃花酥。

看三公主怜,像只小狗似得。

宋绾捻起最后一块桃花糕:“呐,看在你日这努力的份上,这块就给你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