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沧溟心不在焉的瞧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在路过人群中的时候,也未向平日那般,伸手护住陆歌月,反而拧着眉头,看向伫立在夜色中,灯火通明的花萼楼,眸光沉沉不知道在想些什。

陆歌月甜甜的笑意僵在脸上,手中的糖人忽然被人撞掉,她惊呼一声:“夫君。”

顾沧溟并未回头,而是忽然拔腿朝前方跑去,眼神定定地盯着前方并排而行的两道人影。

“夫君。”

衣袖被人用力拽住,顾沧溟不得不停脚步,却头也没回的问:“何事?”

陆歌月见他眼神定定的落在人群中,不远处,精心打扮的宋绾手里拎着一只花灯,正偏头与弯腰凑到她身边的苏琼章说话,那双清透的眼睛里全是璀璨笑意。

辉煌灯火照耀着的温馨浪漫一幕,铺天盖地的撞进顾沧溟眼底。很久很久,顾沧溟什想法都没有,死死盯着眼前的这一幕,仿佛呼吸都带着令人窒息的感觉!

陆歌月望着神情严肃冰冷的顾沧溟,眼里的笑意彻底消散,她伸手抚摸着肚子,嗓音幽幽的说:“夫君,我的肚子有些疼……”

一句话戛然而止,因为她对上一双居高临,睨视过来的猩红眼眸,把陆歌月吓了一跳!

第16章 长公主 那我亲亲公主

等顾沧溟再回头的时候,远处已经没了宋绾和苏琼章的身影。他这才彻底回神,伸手揽住陆歌月,温柔问道:“你方才说什?”

嗓音中透的柔情蜜意,让人痴迷沉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