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行,需得姑娘己射中的才算数。”摊主忙说,这位贵女拉了十两银子的弓弦,一个都没射中。

他还想多赚些钱呢。

“己射中才算?”苏琼章笑了一声,问摊主:“那我教他己射总行。”

摊主看苏琼章气度不凡,手比羊脂白玉还细腻漂亮,寻思这种公子哥,肯定娇生惯养,肯定和这个贵女一般,根本不会射箭。

于是欣然答应:“那得再加一两。”

阿稚立马递了碎银子过去。

宋绾道:“我就要那盏最大最漂亮的花灯。”

苏琼章笑:“好。”

宋绾右手执弓,左手拉弦。苏琼章站在她身旁,右手覆着她的右手,左手带着她轻轻拉开弓弦。箭头‘咻’地一声射去,然后一箭双雕,一只箭羽把摊位上最贵最漂亮的前后两盏花灯都射中了。

旁边围观的人见了,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苏琼章松开手,对宋绾问:“还想要别的吗?”

宋绾己心痒痒,学着他射箭的样子,试了一,没中。

苏琼章说:“力气不对。”

他虽然在纠正她的错误,语气动作都温柔至极,耐心又充满鼓励。

苏琼章又覆上她握弓的左右手,轻声道:“眼,准星和靶上的瞄点,要连成一线。”

这一次,他教的更细致,宋绾的手几乎都被他握在掌心里,肌肤相触,却并无丝毫唐突之意。

反而苏琼章的动作变得小心翼翼,没让弓弦伤到宋绾。他带着宋绾的双手,安全有力的把箭矢‌‌‎‎射‎‍‎‌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