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绾本想留活询问情况,被捉的死士全都服毒杀,一个活都没留。

而逃掉漏网之鱼,为了躲避缉拿,在逃跑途中一刀斩断了挂满花灯的绳索。

上百个花灯,带着火星砸上了不街上的游人,火卷着溅的灯油冲天而起,滔天的火势眨眼就把临街的一家食肆吞噬。

受惊的人群,宛如惊弓之鸟,全都想逃跑这危险地带。有人跌倒,本就拥挤的大街骤然现踩踏事件,不人都受了伤。

一时间现场轰乱,连巡逻的护城军,都被慌乱的百姓推搡挤落了手中的兵器。

这样不行,踩踏会造成很严重的伤亡情况。

被苏琼章抱着飞到安全地带的宋绾,抬手取罩在脸上的面具,奔到楼梯前,大声指挥着拥挤推搡的人群大喊:“大家听我说,街头街尾的人朝长安街和朱雀街那边跑,其他人转身朝身后的玄武街跑……”

她的声音虽然大,就算喊破了嗓子,慌乱逃命的百姓此时此刻,哪静心来听指挥。

宋绾一见更着急了,余光瞥见正在疏散百姓的护城军,双眼一亮,从腰间掏令牌,高喝道:“护城军听令,本宫一起疏散城中百姓……”

“我等奉长公主之名,护送百姓城。”

嘈杂纷乱的大街上,谨遵长公主誓令的护城军,全都扯开嗓子齐声高喊着刚才宋绾疏散百姓的那番话……把百姓分成好几拨,往不的街道疏散。

原本慌乱恐惧像无头苍蝇一般胡乱逃窜的百姓,皆被护城军齐声震天的疏散声,给稳住了心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