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俩都是一身红衣,远远望去竟然像要成亲似得。”三公主幽幽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胡……胡说……”宋绾呵斥,有些结,也有些脸红。

苏琼章扭头看向骑在马上的三公主,那双阴凉凉的双眼,浮现赞赏之意:“三公主觉得我像?”

“不像。”三公主感觉己被威胁了,于是赶紧说:“一点都不像,我刚才胡说的。”

苏琼章弯了弯唇,眼底的光却冰冷锐利。

三公主胆子都要裂开了。

都按照苏相的威胁眼神说不像了,他还不满意呢?这世上配得上她长姐的人,就是神仙来了,她还要考虑考虑,说他像长姐的新郎官,都是高抬他了呢。

结果他还不高兴?他凭什不高兴!

三公主悲愤的说:“长姐,你看苏相欺人太甚。”

宋绾奇怪:“苏相哪里欺人太甚了?是他笑的不对,还是温和的眼神不对?”

三公主:“…………”

苏相哪里笑了?他的眼神哪里温和了?

苏琼章叹气:“或许是三公主记恨你我压着她背书,抄书的事情。”

宋绾也叹气:“长姐让你读书明理,也是为你好。”

三公主泪眼汪汪:“长姐,苏相胡说,我没有记恨你。”她只是单独记恨苏相而已!

“三公主本来就不够聪明,长公主担忧的对,多读书才明理。”苏琼章像个操碎心的老父亲,神色宽厚中带着一丝恨铁不成钢的担忧:“我明日找长公主商议一,三公主接来的读书日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