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主,他济世堂一家医馆就用了两千两银子的药材钱,其他医馆和他接待的病人,用的药材都一致,顶多花费一百两银钱。”

昨夜城中百姓疏散及时,并无多人受伤。

是以每家医馆接待的病人,也不多。

每家医馆一百两药钱都顶天了,这济世堂竟然拿了两千两的账簿过来,谁兑谁是傻子。

林管家的话让宋绾扬起唇角,好的很,讹诈到公主头上来了,陆歌月和她的手当真是头铁不怕死。

“我济世堂的药材,就是比别人家的好,所以贵一些。”济世堂掌柜这句话,彻底引起其他医馆掌柜的仇视。

“样的药材,你济世堂卖贵了,那就是奸商。”

“对,我各家药铺所售卖的价格,都是经过商会统一定价的。”

“两千两,你这是抢银子。”

其他医馆掌柜也都纷纷开,他大部分都是祖上就在京城开医馆。这济世堂,年年初才开张,这就大言不惭的说药比他的好?真是好大的脸!

“去把京兆尹请来,审查济世堂医药钱一事。”宋绾吩咐了阿稚后,在济世堂掌柜心虚的表情中,又扭头对其他医馆的掌柜说:“但凡账簿对的医馆,本宫都会兑现银子。”

一开始济世堂掌柜闹事,他光顾着看热闹,都没来得及弄清事情的原委。

如知道是济世堂讹诈,所有人都纷纷定心来,跟着林管家去兑换银子去了。

至于济世堂掌柜,见状不对,脚底抹油想开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