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其实初一十五免费坐诊,是先皇后带着太医院立的规矩,京中的医馆只是跟着太医学院,把这个好善乐施的规矩延续来而已。

“公主,有什事,您冲我我来,大不必牵连其他人。”陆歌月神色坚定的望着宋绾,那舍身就义的模样,看的京兆尹心中叫好。

对,都冲着陆歌月去。

是这个女人惹来的祸事,与他这个京兆尹无关!

“长公主,我知你记恨将军娶我为贵妾,不喜欢我,但这些事,旁人都是无辜的,还请长公主不要失了公主气度。”

陆歌月的话,让宋绾都惊呆了。

这世上还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她轻哧一声:“真没见过像你这样当妾还当的洋洋得意的人。”

她语气嘲讽的说:“还贵妾?你一个被旨永为贱妾,连生的孩子都不入族谱的贱妾,还敢在本宫面前提气度?”

周围的百姓都是拥护宋绾的人,闻言有人忍不住说:“咱长公主都休夫了,这一个贱妾还真以为长公主要跟她这种卑微以讨好男人为生的贱妾一般,争风吃醋?”

“我呸,就她也配。”

百姓当中不人都被宋绾一番话醍醐顶,全都看不惯矫揉造作的陆歌月。连带着被休夫的顾沧溟,脸上都无光。

他从未想过,己一个威风堂堂的大将军,有一天竟然会被庶民指着鼻子骂。

休夫,就是他生命中最大的耻辱!!

“陆歌月,本宫日来,是为你济世堂你讹诈本宫,藐视皇威来的。”宋绾嘲讽鄙夷的话语,和高高在上的态度,让陆歌月像是被人当众扇了两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