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此时,顾沧溟神色温柔的坐在陆歌月床边,轻轻握着她的手宽慰:“莫要为此伤身。”

“是,悬壶济世,是妾身一生的宏愿。”还不知道顾沧溟为了让她免去边疆受苦,已经交上剩兵权的陆歌月,像是受到了毁天灭地的打击,连双眼里的光都黯然消散:“现在被京中百姓误解,以后还有谁相信妾身的医术?”

顾沧溟皱眉,瞥了眼脸上泪痕犹在的陆歌月,淡道:“放心,此事会有办法的。”

“你瞧着似乎有些伤心?”从御书房来的苏琼章,直接到了宋绾这边。

“伤心?”宋绾望着满池荷花轻轻笑了声,回忆透过盛开的荷,一幕一幕跳动到眼前。

她仿佛又看到了那个被伤透的宋绾。

她说:“我不伤心,只是还有些恨罢了。”

恨什呢?

一年前,她才十七岁,带着满心欢喜的情意嫁给顾沧溟为妻。

为了他的颜面,为了他的惊才绝艳和高傲,她连公主府都不住……那时候真是又蠢又傻,以为爱情就是生命中的全部。

她死的时候,才十八岁。

花一样的年纪啊,却因为盲目的爱葬送了性命!

宋绾无声的笑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而那些欺她、辱她、伤害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上辈子死的凄惨的宋绾,就是要把这些人狠狠碾在地里。彻底剥夺顾沧溟兵权,只是第一步。

她把钓起来的鱼丢进木桶里,扭头对苏琼章说:“中午吃油炸鱼如何?要那种炸的酥脆,咬去嘎嘣脆的那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