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琼章冷哼:“你见过哪朝的丞相,和手败家一起玩的?”

他似乎是有些不齿顾沧溟要场打马球的举动,凤眸里带讥讽,薄唇透瑰丽的色泽,神态矜傲又慵懒。

转身离开的时候,眼神阴凉狠戾的睨了眼换上马球服,正望着宋绾的顾沧溟。

对上顾沧溟隐怒气和威压的黑眸,苏琼章唇角微挑,凝一抹轻讽的鄙夷。

蠢东西,现在知道珍惜了?

呵,晚了。

第24章 长公主 直接一掌扇在了陆歌月脸上……

打马球的时候,宋绾目光欣赏的望着穿着短打劲衫,在马球场上挥洒热血的京都男人,一脸赞叹的对三公主说:“阿玉,这美男子看起来果然赏心悦目。”

“那长姐有看中的?”三公主理所当然的说:“只要长姐喜欢,那就是属于长姐的。”

苏琼章阴测测的眼神扫过来:“长公主看中谁了?”

他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中的酒盏,华丽满袖的红袍在灿烂的阳光中折射绮丽流光。

那双凤眸漫不经心的落在宋绾秀美精致的脸庞上,眸光盈盈,却带着令人胆颤的寒意。

“我谁也没看中。”宋绾不知为何有些心虚,脑中想起苏琼章说看中了他,就不养别的面首的话。

不对啊,她是长公主,凭啥气势要被苏琼章压一头?

想到这里,宋绾拿长公主的气势来,斜眼睨着苏琼章说:“苏相,好好看马球,别总偷听我女子说话。”

话落,宋绾只觉那双凤眸微眯,凉薄的视线在她脸上打量片刻,看的宋绾越来越心虚的时候,苏琼章忽然弯唇一笑,那双绮丽的凤眸中绽开柔软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