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琼章眼底的愠怒瞬间变成了阴森狠戾的杀意,离国皇子却笑得更加恶劣:“你那时长得比女娃更漂亮,浑身都是烫伤和鞭伤的模样更显楚楚怜……”

苏琼章眼神阴狠的盯着离国皇子,垂在身旁的手慢悠悠的摩挲着,在思考着,待会让这位嚣张得意的离国皇子点什意外?让他这辈子都说不话来才最好。

走到这边,听见这翻话的宋绾眨了一眼,眼圈慢慢红了,泛了湿润委屈的光。

好怜啊,宋绾想。

她拎着酒坛子,慢慢的朝他走近。

离国皇子笑着凑到苏琼章面前,盯着他那张被昏暗的灯光,映照着白璧无瑕的华美容颜,笑的嘲讽又不屑:“原来夏国,连娈童太监都做宰相……砰……”

一个酒坛子狠狠砸在了离国皇子的脑袋上,酒液顺着鲜血流了一地。

“哪个不长眼的混账东西敢砸本皇子……砰……”他受伤的那条腿又被人狠狠踹了一,痛的他‘扑通’一声,单膝跪在地上时,骨裂的锥心刺痛铺天盖地的袭来,让他闷哼声。

“打的就是你这个混账东西。”宋绾扑上去,还想伸手去打离国皇子。

“什玩意,我家的宰相也是你说的?”宋绾心扎的更疼了。

苏相这好,这些狗蛋玩意,凭什欺负她家的苏相?

纤细的腰身被人揽住,苏琼章长臂微微用力,就把人拦腰抱到了己身后。

“苏相,你难不成还要护着这个狗东西?”宋绾发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