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念着她的名字,看着围绕在己身边,满脸都写着‘主子别作妖’的使者,突然觉得很没意思。

离国皇子百无聊赖的拄着拐杖往宫外走,声音懒散:“真的好想把她娶回家,好想、好想啊……”

如果夏国君王是个废柴,君臣离心,他还发动战争,用武力抢。是现在,夏国君臣齐心,明君、肱股之臣当道,他不敢发动战争,用武力抢啊。

离国使者离开后,顾沧溟失魂落魄的从暗处走了来。向来不染纤尘的皓白衣衫,沾满了脏污,连带那双眼都生绝望。

他的绾绾,那是他的绾绾啊……

第26章 长公主 让宋绾永远消失

不发动战争娶到宋绾的离国皇子,在上马车的时候,还觉得很忧伤。

谁知道,拉马车的马半路发疯,疯狂拽着载着他坐的马车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撒风狂奔,吓的他尖叫连连。

最后还是马车底座的车板裂开,他凄惨无比的摔到了地上,这才算有惊无险的渡过了惊险刺激的一夜。

当宋绾听说这事后,意识瞥向坐在己身边,强制压着三公主抄书的苏琼章。

这个小傻子。

苏琼章转过来,笑望着宋绾:“日公主一共看了我十六次。”

宋绾不好意思的笑:“看了那多眼吗?”

苏琼章望着这个被己教养长大的小姑娘,唇畔带笑:“公主怀疑离国皇子的事,是我做的?”

宋绾讪讪:“我的眼神有这明显?”

“恩,很明显。”声音带着笑意从菲薄性感的唇中泻:“公主不要乱想,官是个很光明磊落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