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陆歌月泫然欲泣的心碎神情里,宋怀柔双眸浮现幽深阴暗的光。

她走到陆歌月面前,伸手抓着她的肩膀,像蛊惑人心的妖精和恶鬩:“你其实也知道,顾沧溟爱的人是宋绾。对于你,不过是承诺和责任而已。”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陆歌月摇头,眼泪从通红的眼眶里滚落来,砸在了宋怀柔手背上。

宋怀柔盯着那滚烫又转瞬即凉的泪痕,翘了翘唇说:“只有宋绾嫁去离国,你才真正的拥有顾沧溟……”

她凑到陆歌月耳旁,嗓音幽幽的说:“你难道就不想让宋绾永远消失在你和顾沧溟的世界中?”

从宫里去的时候,陆歌月脸上的泪痕都还未干。

当她看见牵着马等候在宫门的顾沧溟时,眼圈一红,提起裙摆朝他扑了过去。

“夫君。”

她冲入顾沧溟怀中,撞到他心,牵扯内伤。

顾沧溟蓦地张吐血,吓了陆歌月一跳:“夫君,你怎了?夫君?”

“无事,一点小伤而已。”顾沧溟伸手佛开她要给己把脉的手,神色淡淡的说。

小伤?

陆歌月咬了咬唇,刚才的脉象显示,将军受了很重的内伤,所以他真的为了求宋绾原谅,卑微无比的劈了己一掌?

陆歌月心头一痛,像是被人用针尖扎着似得。

第27章 长公主 她也会落得和宋怀柔一样的场……

“夫君,我送你的护身符呢?”陆歌月问。

“掉了。”顾沧溟淡道。

对上陆歌月受伤的通红眼眸,想起她对己的心意。他心中一软,伸手抚摸着陆歌月的脸庞,放柔了声音:“抱歉,弄丢了你的心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