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公主松开顾沧溟,喜滋滋的朝宋绾跑过去:“我刚才听宫婢说你事了,把我吓死了。”她一边挽住宋绾的手臂,一边说:“所以我让人拿着我的腰牌,去请父皇过来……啊……”

三公主顿时捂住嘴,一脸害怕的说:“我是不是不该请父皇过来?”

“三公主请的好。”苏琼章忽然夸赞,都把三公主给夸懵逼了。

苏相一向给她甩脸子,只有长姐才是心肝大宝贝,只会夸长姐,宠长姐的苏相,竟然会夸将己?三公主有些害怕的往宋绾身后躲了躲,因为每次苏琼章对她好好说话,她都没好场!

“别吓唬孩子。”宋绾揽着三公主,对苏琼章道。

“官是在给予三公主肯定和夸赞。”苏琼章温柔笑的目光中,宋绾有些脸红。

好像是这样的,是阿玉己胆小,她怎怪苏相吓唬孩子呢?苏相真的很宽厚温柔,这样被误解,都不生气。

“绾绾!”

带着锦衣卫从旁边冲过来的皇帝,一看宋绾毫发无伤,脸上的担忧瞬间变成了冲天怒火。

他是君临天的帝王,转眼间然明白了这是怎回事。

“来人,给朕撞开清凉阁!”皇帝饱森严威压和怒气的声音响起。

锦衣卫领命上前撞开门的时候,苏琼章意识抬手蒙住宋绾的眼前。宋绾眼前一黑,呼吸间全是悠悠桃花香的宋绾,有些纳闷的想移开他的手。

“公主乖。”苏琼章柔声哄骗的声音在耳旁响起:“有些东西不看,脏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