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琼章看了眼她往公主府里走去的纤细背影,长睫微垂,弯唇一笑。

“苏相。”走进公主府的宋绾,忽然又折回来,走到他面前一脸认真的望着他说:“苏相,你很好。”

苏琼章诧异垂眸看了看宋绾,那个小姑娘眉眼弯弯的仰头望着他,明亮的眼眸中清晰无比的倒映着他欣长挺拔的身影。

“你不必为了旁人的语言所难过,因为你是世上最好、最好的英雄男。”

站在他面前,还敢这笑眼弯弯的对他说这样直白热烈的话。

小傻子。

真的好想拥抱她!

苏琼章定定的看着她,被离国皇子勾来的戾气,瞬间就消散了。

他翘唇笑,眼底有涟涟的流光。

然后,宋绾就感觉己被抱住了。男子把她的头按在怀里,隔着华丽满绣的绯红衣袍,她甚至感受到男子结识炽热,充满柔韧胸膛肌理的起伏。

苏琼章笑着说:“公主的心意,官收了。”

短暂的拥抱后,他松开宋绾时,又揉了揉她的头。宋绾都被揉懵了,双眼瞪的圆溜溜的看着他。

苏琼章对上她干净茫然的眼神,凤眸里裹挟的笑意更浓郁。

他慢慢低头在她跟前,与她目相对。

她就站在他跟前,粉衣娇俏,绾着漂亮的发髻,额前卷着一点点细碎绒软的刘海。

她怔怔的望进他的眼睛里,眉眼秀气又安静,很柔软,甚至让人感受到了温暖。

苏琼章心底说不是什滋味,她在他最绝望的时候现,把他拉入了光鲜亮丽的的世界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