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先骂的是因为包庇陆歌月,而被贬官的京兆伊母亲。她本来就恨陆歌月连累家子的前程,好不容逮着机会,冲上去狠狠两掌就扇在陆歌月脸上:“不要脸的贱人,还敢来招摇!”

所有人都被这个变故,弄的一惊。

离国公主和三公主对视一眼,两人都很懵逼,她教训陆歌月,这人跑来横插一脚干什?

“我天就替你的夫主,好好教训你这个水性杨花的贱人。”前任京兆伊的母亲是个乡老妇人,打骂起人来,丝毫不手软。

陆歌月嘴角都被扇血了,听闻消息冲过来的顾沧溟见状,神色一凛。

“铮”

只听一声剑鸣,一柄寒光肆意的剑从剑鞘中飞,剑柄带着凌厉的杀气击中那老妇人扬起来扇陆歌月掌的手腕。

长剑刺入地面,一刻,所有的嘲笑尖讽声都瞬间消失。白衣胜雪,悬着剑鞘,清隽无暇的像天宫神仙的顾沧溟,携带着沉沉杀气,从一旁走来。

对上顾沧溟黑沉充满肃杀之气的双眼,陆歌月委屈唤道:“夫君。”

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像断线的珍珠顺着脸庞落来,映衬的白皙脸上那红肿的掌印,越发触目惊心,惹人心疼。

他弯腰将陆歌月从地上扶起来,强势霸道的护在怀中,高高在上的睃着被长剑伤了手腕的老夫人,声音冷漠的让侍从把人拖了去。

“顾将军真的好爱他的妾。”有个女羡慕。

像这种不分青红皂白护着对方,像父亲,像情人般的宠爱,正是怀春女所幻想的。更何况顾沧溟容颜清隽,浑身上都带着股生人勿近的淡漠气息,更是豆蔻女心中的完美有情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