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绾不知道己是怎回到公主府的?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充满霸道侵略的苏琼章,以及己看到的汹涌野性的画面。

夜晚的风从院中吹过窗,带来了花香的气息。

宋绾正在神游时,三公主又从外面冲了进来:“长姐,宋怀柔死了。”

“恩?”宋绾愣住,慢了一拍,反应过来:“你说什?”

“宋怀死了,是咬尽的。”提起宋怀柔,三公主还很唏嘘。

其实小时候,她感情还是很不错。后来因为三皇子的原因,她就变得生分起来,渐渐变成了水火不容的敌人。

宋怀柔因为参与了谋反,死后连入葬的资格都没有,尸体被人拖到了乱葬岗……

“公主。”

苏琼章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想起白天发生的事,宋绾心里紧张的望过去。

见他器宇轩昂的从门外走了进来:“我有事要和公主商量。”

因为己心底那羞耻的想法和欲,宋绾不太愿意和他单独相处。

苏琼章眼神扫向站在宋绾身边的三公主,三公主立马灰溜溜的跑了。

宋绾再看了眼带着宫人走去的阿稚,颇为无奈的叹了气。

“苏相要和本宫商量何事?”宋绾挺直腰,拿长公主的威仪,目不斜视的睨着他。

拿定主意,这一次绝不在美色面前破功的宋绾,却被苏琼章一句话个惊吓住了。

苏琼章说:“三皇子跑了。”

“他不是死了吗?”宋绾诧异:“在兵变那一日,被父皇诛杀!”

“那是替身。”苏琼章狭长的眼尾坠狠戾的神色,这些真相还是他设计从宋怀柔中审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