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公子笑着说:“这条巷子的房屋,都是我家的产业,你的哭声不会吵着别人。”

没想到夏国还有如此谨守礼仪之人!!

离国公主很是感叹,掀开簸箕上遮灰的纱布,却诧异的发现烧鸡旁边还放着一束粉红色的花。

“我不吃花。”离国公主意识说。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所以就送你一束花吧。”年轻公子说:“伤心的时候,多看看美好的事物,心情会好很多。”

花香窜入鼻尖,不是很浓,浅淡的香,像那位青衣公子,温和又不唐突。

离国公主忽然脸红了,她飞快拿着花朝外冲。在年轻公子诧异的视线中,又急速倒了回来,抢过簸箕又往外冲。手里拽着另一端线头的年轻公子,猝不及防的被他从墙头拽来。

“我的天啦。”

离国公主见状,意识跑过去伸手接住他,却被‘砰’地一声给砸晕了。

看着被己砸晕的女,年轻公子就很……无语。

他无奈何的叹了声,让几个力气大的丫鬟,把人抬去了医馆。

当宋绾看离国公主被人抬进己府中的时候,都给惊呆了。

“你受伤了?是……你为何左手一只烧鸡?右手一束花?”

“烧鸡和花都是砸晕我的那个人送的。”离国公主脸有些红。

宋绾又诧异了:“什样的极品在砸晕了姑娘后,又是送鸡,又是送花?”

“是个清风朗月的公子。”离国公主如是说。

看她羞涩的模样,宋绾挑眉,这是不喜欢顾沧溟,改思慕把她砸晕的男子了?所以她的皇叔,是不配拥有一个全心全意对待他的老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