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歌月抱着顾沧溟的手臂,满泪水的双眼委委屈屈的望着顾沧溟。

顾沧溟心中一软,又开求情:“祖母,我答应过歌月的父亲要好好照顾她,给她尊严和爱护。您老人家从小就教导我,要做个一诺千金的君子和称职的英雄……”

“君子是你这样做的?”老夫人都快气晕了:“我让你当信守诺言的君子和称职的英雄,是让你活的堂堂正正,不辜负任何人。你呢?你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把己弄的一团糟……”

提到这个,老夫人就气不打一处来,无比厌恶的盯了眼只会哭的陆歌月,又狠狠瞪了眼顾沧溟:“你想信守承诺给她尊严和爱护,荣华富贵我都以给她。我镇国公府以把她当表小姐来养,让她以千金之躯的身份嫁去,当个好人家的主母。你呢?你在战场上让一个女人怀孕,为了她无情无义的对待你的妻子,把己的前程丢的干干净净。想我这辛苦的教导你,却把你教导成了连怎负责任都搞不清楚的糊涂蛋!”

老夫人气的捶胸。

顾沧溟不想告诉老夫人陆歌月腹中的孩子不是他的,始至终他也没碰过陆歌月……

当初苍城山一战,他身陷囹圄,是女扮男装的陆歌月只身一人在死人堆里把他翻了来。

她为了救己,吃尽苦头,为了救活他的命,给他找药,还被……还被离国的将士欺辱。

他永远忘不了,那一日,陆歌月伤痕累累的抱着药,脚步虚浮的跑到他面前,又哭又笑的说他有救时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