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说了……”这番话说的顾沧溟更愧疚。

明明答应过她父亲要给予她尊重和爱护,他却连保住她腹中的孩子都做不到……

望着顾沧溟内疚责的模样,陆歌月神情温柔的将头靠在他肩上蹭了蹭,柔顺无声的安慰着顾沧溟。

在顾沧溟抱着她冲入内院的时候,她从顾沧溟肩上抬头,眸光幽幽的看了眼被众人拥簇着跟在身后的宋绾……

“长姐,我刚才……”三公主本来想说是不是欺人太甚了?话还没,她顿时反应过来,不对啊。

她为什有一瞬间想情陆歌月这个贱妾?从前陆歌月是利用顾沧溟差点要了长姐的命!

就在顾沧溟把陆歌月放在床上的时候,陆歌月从袖中掏一瓶药丸倒入中。

“你这吃药,行吗?”顾沧溟担忧问。

“从我落湖被长公主为难到现在,时间过的太久了……”陆歌月神情脆弱的对他笑:“……我想保住这个孩子。”

一句话又让顾沧溟内疚起来。

很快太医都冲了进来,当他给陆歌月诊脉后,全都惋惜摇头。

保不住了,这个孩子。

虽然陆歌月是个贱妾,终究是个柔弱女人,如此被欺辱,太医也心生怜悯。

“是娘亲对不住你。”陆歌月以泪洗面,嗓音哀怨凄厉。

刚走进院子的宋绾听闻这泣血之言,微扯了扯嘴角。

上一世,陆歌月突发奇想的前来给她请安,虽然没见到她的面,回去的时候也是这般落水,见红险些流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