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军……”陆歌月朝他扑过去,紧紧拽着他的手,哭的嗓音都在颤抖:“我是因为太爱你,才会这样做。”

“住!”顾沧溟一把甩开陆歌月,她摔在地上,痛的全身都在发抖。

为什会这样?

这一切她算计的好好。

她特意打听了宋绾离开的路线,拜托看管她的丫鬟,假装无意现在宋绾面前。

因为陆歌月知道,就算宋绾轻视她,按照三公主那暴躁的性格,肯定也会为难她。她就是想利用三公主替宋绾打抱不平的为难,然后假装落水,流产。

日这事,她从头到尾都没提过宋绾的不是。因为她不敢藐视皇权,更不敢惹怒宋绾,惹来杀身之祸。

她就是想理所当然的除掉这个根本不存在的孩子,想让将军心里没有宋绾,也只是想利用将军的怜惜和愧疚,让将军答应给她一个孩子而已。

因为始至终,将军从未碰过她。无论人前多爱护她,始终从未对她动过情。

她就是想要个和将军之间的孩子,她有什错?

陆歌月不甘心,望着顾沧溟那冷酷无情的身影,她感觉己的心好像被人撕成碎片,痛的她连哭都哭不声来。

“夫君……”

她爬到顾沧溟脚边,卑微的伸手扯着他的衣摆,目光通红的仰望着他:“将军,你看看我,求你看看我……”

她爱的如此卑微,为何就是得不到他的心?

不,她明明有机会得到的。

都是宋绾这个贱人,仗着长公主的身份为所欲为的欺负她,践踏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