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笑的明艳张扬,双眼亮晶晶,带着股勃勃生机。

看见这样的宋绾,苏琼章也弯眼笑了起来,精致狭长的凤眼带着让人沉醉的温柔宠溺。

在门牵马的侍从,忽然懂了。

原来家主子骑马在附近徘徊,是想让从镇国公府归来的公主,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他啊。

走进府中的时候,宋绾有些疑惑的看着苏琼章:“苏相,你为何知道陆歌月是假孕?”

若不是苏琼章告诉她这事,日恐怕的事还没有这精彩。

苏琼章眸光闪了闪,道:“三皇子谋反之时,陛曾命官暗查过顾沧溟有没有三皇子勾结,所以顺带查了此事。”

“你的消息真是太厉害了。”宋绾佩服的五体投地。

这一世之所以顺利改变父皇和太子的命运,苏琼章谓攻不破。

“公主忽然提起此事,是想感谢官?”苏琼章笑着问。

忽然被要感谢礼的宋绾眨了眨眼,反问:“苏相想要什样的感谢?”

苏琼章偏头,对上她干净温润的双眸。他想要她,她现在给不起。

好半晌后,他很轻的笑了:“公主陪我喝酒吧。”逶迤的花丛映衬着他修长挺拔的身躯:“官想喝酒。”

“好呀。”宋绾也很想喝酒,因为她日过的实在太痛快了。

“我陪你喝三百杯。”宋绾嗓音愉悦:“咱不醉不归。”

三百杯是吹牛的。

宋绾刚喝两壶就开始醉了,一直拿手撑着,眸光温软的望着苏琼章笑啊笑。

“公主,你这样很危险。”迟重的灯光映衬着他苍白英俊的五官,他颔首,目光沉静的审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