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如此,那你就先跟我呆在刺史府。”宋绾开,又把太子叫道一旁,嘱咐了几句话,这才让他带着顾沧溟和孟过前往军营。

“公主请放心,我必定用性命保护太子的安全。”顾沧溟向宋绾起誓言,眉眼认真无比,却像针一样扎进了陆歌月心里。

而她爱慕的人在转身离开前,也终于低头瞧了她一眼,只不过眼神冰冷无情。

“你好为之。”

好不容易的一句话,却是警告!

第35章 长公主 双更送上

宋绾把陆歌月和孟蕙兰带去了吉祥客栈,刚走进门,就有一个难民疾病发作。

陆歌月第一时间冲了过去,利用己的医术把难民救了。

“姑娘,你是新来的大夫吧?”听见难民感激的询问,陆歌月脸上浮现一抹温柔:“大娘,我叫陆歌月,是……”

她本来想说己是从大漠城特意过来救灾治病的大夫,谁知道刚把名字说来,就被难民打断了话:“我知道,您是长公主请来的大夫对不对?”

她指着周围正忙着熬药换药的其他大夫说:“他都是长公主请来照顾我的。”

陆歌月脸色一变,“不是,我……”

她想说己不是宋绾派来,站在她身边的孟蕙兰却开抢着说:“对,我就是跟着长公主来救灾的。”

陆歌月脸色变得刚才更难看,又听孟蕙兰说:“长公主真是人美心善,有她的庇佑,这次的雪灾一定很快就会过去。”孟蕙兰说完,扭头问陆歌月:“陆姐姐,对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