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姐,长姐,我听说你后背被砍了一刀……”三公主风风火火的从外面冲进来的时候,一眼就瞧见苏琼章拿着胭脂水粉,正在给宋绾护脸上妆的画面。

她愣了一,又继续往里冲:“都这时候了还上妆?应该先喝药啊。”

宋绾:“我想美美的喝药。”

她从小就活的精致,就算受伤了,也要先打扮漂亮再喝药。

“那我来。”三公主冲过去,抢走苏琼章手里的胭脂水粉:“苏相是男子,不配摸长姐的脸。”

不配摸脸.苏琼章深深的望了三公主一眼,看的三公主胆颤心惊的时候,脸色沉郁的拂袖朝外走去。

看着门外护送三公主回来的侍卫,正在啃饼,他蹙眉,瞪了眼侍卫。

莫名被瞪的侍卫,受宠若惊的时又有些战战兢兢:“苏相有何吩咐?”

苏琼章冷着脸问:“路上怎不带三公主用完早膳再回来?”想起被三公主打扰的二人世界,他就很窝火。

说起这个,侍卫都觉得很委屈:“苏相你不知道,三公主听说长公主有危险,把马骑的比属还快,属追不上啊……”

苏琼章气的不行时,还听见三公主喜气洋洋的声音从屋内传来:“长姐,我只用了一个时辰就赶回来,我厉害吧?”

“阿玉真厉害。”

听见宋绾温柔赞赏的声音,苏琼章轻哼一声,除了撒娇卖萌什都不会,不知道公主喜欢她什?

苏琼章转身走楼的时候,遇见顾沧溟和陆歌月走上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