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衣袖怎了?

三公主低头看了眼手腕,发现己的衣袖在刚才救人的时候,已经卷到了胳膊肘,露了一截手腕。

她赶紧拽了来。

简鹤白见状,这才微微松了气,专心给楚瑶处理伤。

坐在茶楼里的陆歌月,神色狰狞的盯着救楚瑶的三公主,这些人为什总要现坏她的好事?

她眼神一转,落在正在给楚瑶上药的简鹤白身上,那双向来柔弱无骨的眼睛浮现阴狠的神色和算计……

三公主见楚瑶额头的伤被处理好了,随问道:“去哪?本公主纡尊降贵的送你去。”

“本想去城外寒山寺烧香祈福,不过如不必了。”楚瑶若有所思的看了眼乱子的马车,心里沉了沉,猜测日的事情并不是意外,而是人为的。

想到这里,她又对三公主笑了笑:“好阿玉,我还有事得先回家一趟。你的救命之恩,我改日再还。”

楚瑶早些年当过三公主的伴读,两人感情幼极好,三公主知道她是个七窍玲珑的心思,见状也没拦着,而是翻身上马,在楚瑶带着仆人朝前走的时候,抽腰间的软鞭缠着楚瑶的腰身,把人从地上捞上了马背:“我送你回府。”

坐在马上的楚瑶笑眯眯的搂着三公主的细腰,问道:“日长公主和苏相又压着你读书了。”

“再说把你甩马,信不信?”三公主握着软鞭凶的吼道。

“你舍不得。”楚瑶笑盈盈的靠在她的背上,眼神却落在一旁的茶楼里,刚才看见了顾沧溟的那个妾气急败坏的模样,让楚瑶心里很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