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绾的声音背后传来,三公主却跑的更快了,直到听宋绾说不让她读书,让她倒回去吃东西时,她这才调转脚步,往回走。

但她走到门没进去,而是一脸认真的问:“先说好,以后我都不读书了啊。”

“不读书,不读书。”宋绾点头。

她和苏相这般眼对眼的坐在一起,实在有些尴尬,还是把三公主叫回来,有她在气氛才更然。

一听不读书,三公主喜笑颜开的走进去,一股浓郁香甜的食物香气,扑鼻而来。

宋绾笑眯眯的看着三公主双眼一亮,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坐到了己跟前,满脸乖巧的等着她投喂。

宋绾心底一软,把己最喜欢吃的一盘糕点递到了嗷嗷待哺的三公主跟前。

三公主吃的眉开眼笑,豆蔻年华的女,笑容明媚怎看怎好看。

惜苏琼章却看得眼疼,每次一有和公主独处的机会,这不开眼的就找上门,夺取宋绾的注意,真碍眼又心烦。

苏琼章不悦的偏头看向宋绾,这是他守护长大的小凤凰,漂亮又美好,他双眸弯了弯,拿手支着颚,目光笑的凝视着宋绾。

见她又递了快糕点给三公主,另一只手伸过去,轻轻握住她拿糕点的手,慢悠悠的说:“这是官特意让人给公主做的,公主多吃些。”她应该被人呵护照顾,怎去照顾别人呢

宋绾低头咬了一,柔软的红豆馅在尖融化,甜蜜的感散开,在唇齿里留一股甜香。

苏琼章视线落在宋绾嘴角的一点红豆屑上,笑盈盈:“公主,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