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手刚碰到楚瑶的肩膀时,楚瑶骑的马忽然发疯似的扬起马蹄,狠狠踹向三公主的腹部。

“砰”

三公主被马屁踹飞,而仅仅拽着缰绳的楚瑶也被甩飞,朝地上摔去。

“阿玉!”

“小瑶!”

太子和一个玄衣男人,时飞身扑过去。三公主和楚瑶时落入一个宽阔的怀抱中,被人抱着安全落地。

谁知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太子和那玄衣男子发现己搂错了人,脸色一变,又时把人从己怀里推了去,奔向各的妹子。

“阿玉,你没事吧?”

“小瑶,你没事吧?”

异声的关切声响起,三公主和楚瑶又时被人扶住了肩膀。

三公主摇了摇头,又生气道:“太子哥哥,你真是太糟糕了,就算救错了人,也不直接把人推去啊。”

她神色焦急的跑到楚瑶那边:“楚瑶,你怎样了?受伤了吗?”

“我没事。”楚瑶摇了摇头,神情焦急的抓着三公主问:“你方才被马踢了一,你没事吧?”

她不提还好,一提三公主就疼的‘嘶’了一声,捂着腹部蹲在地上:“疼,疼死我了。”

方才担忧楚瑶,忽略身的情况,如反应过来,只觉腹部像是被刀子一样刮着疼。

“三哥,快,快把阿玉带去瞧大夫。”楚瑶担惊受怕的道。

楚凌宴见三公主疼的小脸惨白,额头都浸了冷汗。眉头微微一蹙,大步走到三公主跟前,低声说了声:“失礼了。”

一秒,三公主身体腾空,被楚凌宴抱着大步朝外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