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围不贵族子弟,也都惊艳无比的往这边瞅。尤其是顾沧溟,目光直直的望着宋绾。

见她双眼清亮的和苏琼章说话,双眼一暗,心里有种说不清的痛楚和酸涩。

眼前的视线忽然被人挡住,是苏琼章,他斜眼一瞧顾沧溟眼珠子都快落在宋绾身上,心里就来气。

挡住了顾沧溟看向宋绾的视线后,他又道:“公主不如官比比谁先跑到前方的湖泊?”

苏琼章话音刚落,就见宋绾马鞭一甩,像离弦之箭一样骑马窜了去。

“必定是我赢啊!”

爽朗带笑的声音顺着风传来,红衣烈烈的宋绾骑马经过顾沧溟的时候,他心跳瞬间漏了两拍,垂在身旁的手微微一动,他很想抓住她。

红衣被风佛起,从眼前一飘而过,顾沧溟最终没伸手。因为他不敢,他卑,这种懦弱卑微的情绪,每每见到宋绾便多一分……

顾沧溟望着策马奔腾的红衣身影,脑中全是她骄傲明媚的笑意,那清澈的双眼漾璀璨的微光,像星星,却不是为他绽放……顾沧溟心中一痛,脑海中有浮现宋绾与他决绝时的模样,她眼里的星光,曾被他亲手熄灭,所以他此时,连靠近的资格都没有。

顾沧溟握紧拳头,眼神卑微的追随着宋绾的身影。

苏琼章见状,冷笑一声,扬起马鞭,驭马朝宋绾追去。

两人一前一后,相互追逐的身影,是如此明媚生动。这画面铺天盖地的撞入顾沧溟眼中,看的他心越来越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