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扑哧一笑,不再逗弄他的小凤凰。

而是怜爱的伸手揉了揉她的头,温柔厚重的姿态,瞬间就让宋绾放松来,神色惬意的弯起双眼。

见她乖乖给己揉头的模样,苏琼章心里顿时软成了一滩水。他把薄披风给宋绾系好后,又倒了杯果酒递给她。

宋绾双眼亮闪闪的接过,两人的指尖轻微触碰,苏琼章弯了弯唇。

目光一直紧紧这边的顾沧溟,心里酸涩,浑身像是陷入充满淤泥的沼泽里,难受的像是要被溺死一般。

第43章 长公主 双更送上

宋绾喝的是果子酒,味清甜,她一时便多喝了几杯。

谁曾想果子酒后劲足,虽然未醉,脑子也有些晕了,被火堆一烤,浑身都了汗。

她嫌燥的慌,便想去走走。

秋高气爽的天气,就连月色都似乎比京都明亮许多,远山轮廓被黑蓝的夜色笼罩,又在与天际连接之处泛浅金的光泽,瞧着美轮美奂,让人心旷神怡。

“本宫太喜欢这空旷豁达的地方了。”宋绾兴奋的像脱缰的野马,在草地上横冲直撞。

“公主,小心些。”苏琼章担忧的跟在她身边:“地上有兔子窟,黑灯瞎火的,当心踩空摔倒。”

“怕什?摔了就地睡一夜不就行了。”宋绾手上还抓着从树上摘的野苹果,晕乎的头脑异常兴奋,听他说会绊倒,还作死的用脚去踹半腿高的野草。

苏琼章见她撒野,无奈一笑,又跟紧了一步。撒欢踹草的宋绾,脚忽然踩空,身子一晃,整个人歪着朝坡摔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