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该死!”

顾沧溟目光陡然射向趴在地上的陆歌月,尖锐的眼神,让陆歌月有一瞬间以为己是生活在阴暗脏污中的臭老鼠,卑贱又龌龊。

“我该死?”

陆歌月忽然咯咯娇笑起来,只是笑声病态凄厉,听得让人毛骨悚然:“若是你多爱我一分,但凡你眼里有我,我何故至此??”

顾沧溟神色一沉,意识看向宋绾,却恰好对上她似笑非笑的讥讽双眸。

那眼中尖嘲的神色是如此分明,让他顿时有种无地容的羞愧。仿佛从一开始,她便将一切看透,如这一切只不过是被她掌控在手心里的局面。

“本宫以前怎没发现,你如此容易被一个女人耍团团转?”

宋绾从前嘲讽他的话忽然在耳边响起,顾沧溟心头一痛,目光愧疚的望着宋绾。

当时他是怎样诘问宋绾?

他问宋绾为何如此尖酸刻薄和胡搅蛮缠,顾沧溟咬紧牙关,压心骤然涌上的万分伤痛。

他将调查来的证据,双手奉上后,嗓音嘶哑的道:“陛,臣愿戴罪立功,全力捉拿三皇子。”

“戴罪立功。”站在一旁的苏琼章冷笑连连:“顾沧溟,你卷入的是谋反之罪,你还想戴罪立功?”

苏琼章向皇帝谏言:“陛,为了江山社稷的安稳,臣恳请陛严查此事。”

坐在高位的皇帝,目光沉沉的扫了眼众人,这才道:“就依苏爱卿之言,命你严查此事!”

“皇上……皇上……”一直趴在地上的陆歌月忽然拼命挣扎大叫:“皇上,我会医术,我是神医,只要皇上肯放过我,我一定研究让人长生不老的药来,让陛千秋万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