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相怕不是公报私仇?否则怎唯独关着顾沧溟不放?”

“以苏想相睚眦必报的性格,顾沧溟此次怕是不活着来了。”

这一日,宋绾去饕餮楼享用午膳时,便听楼上厢房里有人在暗中讨论此事。

宋绾眉梢一挑,又听里面的人诋毁苏琼章,说他家曾被满门抄斩,又是罪奴身。如当了宰相,定也极爱抄人满门,这顾沧溟的将军府,恐怕是保不住了。

“苏相长得如此阴柔秾丽,或许早就不是真男人。平日里处处与顾沧溟作对,说不定是看中了顾沧溟,想借此折磨让顾沧溟成为他的玩物……”

几个喜爱走马斗狗、勾栏瓦舍的纨绔子弟,正议论纷纷的时候,紧闭的大门忽然被人“砰”地踹开。

“草他娘,谁敢打扰爷的好事……”其中一人正要发怒,兜头就被人踹了一脚,直接飞去砸烂了身后的桌子。

“来人,给本宫打烂他的嘴。”宋绾冷声道。

第45章 长公主 更新送上

那几个诋毁苏琼章的纨绔子弟,一见是长公主,全都哆嗦的跪在地上,一边扇掌,一边痛哭求饶。

这又怎样?宋绾面色冷冷的教训了几人,又把人送去京兆尹那里。

三皇子谋反潜逃的事情,还未彻底落帷幕,这些人就敢背后议论朝事,诋毁丞相,她然要杀鸡儆猴,来警告其他人!

斜靠在走廊上的苏琼章,笑眯眯的看着宋绾。在她踹门的那一刻,他眼里的戾气瞬间消散,化为了潋滟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